竞技风暴

死亡威胁马德里竞技球员教练 七名西甲球迷"遭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5月25日电 球员由于在赛场上行为不端可能受到禁赛处罚,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新鲜的是球迷由于场外行为不端受到“禁赛处罚”。西班牙反暴力委员会25日表示,对7名威胁西甲球员和教练的球迷处以10000欧元的罚款,并禁止他们在5个月内进入赛场观看任何比赛。

  据马德里当地媒体报道,在上周的赛前训练中,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的球员和工作
人员受到了球迷的死亡威胁。20多名球迷冲破了训练场的铁丝网,冲入场内,有的球迷还持有棒球棍等“凶器”。虽然并没有发生身体上的冲突,但竞技队的球员和教练受到了球迷言语上的“死亡威胁”,他们不得不在保镖的保护下退出训练场,被迫结束了训练。

  本赛季西甲开赛初期,马德里竞技队势头良好,很有希望进入联赛三甲,但联赛后期,该队一蹶不振,连续输球,跌到目前的第十一位。在西班牙国王杯赛中,马德里竞技队更是在开始表现良好一路过关斩将的大好形势下,在半决赛中被奥萨苏纳队淘汰出局,这成为了球迷到训练场闹事的导火线。

  本周末,在最后一轮的西甲联赛中,马德里竞技队将迎战赫塔菲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德里竞技新闻 全部托雷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