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塞林格输球不服气:发挥不稳导致失利 荷兰将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仑5月26日电(记者徐征、方列)荷兰队26日在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0:3负于保加利亚队。这支在赛前被认为是最有潜力成为“黑马”的球队表现让人失望。不过,荷兰队的主教练塞林格却并不服气,表示这次比赛说明不了问题,荷兰队会越来越好。

  荷兰队在2004年欧洲排球大奖赛资格赛的比赛中一场未负,被认为是进步最快的球
队。但是,在本届比赛中,荷兰队3战3败,而对手保加利亚队则3战2胜,进入了四强。对此,塞林格表示,欧洲大奖赛已经是去年的事情,现在一切要从零开始。

  “欧洲大奖赛已经过去了,每一年我们都要从零开始,”塞林格说,“这次的国际精英赛仅仅是本赛季的开始。在欧洲大部分的排球联赛刚刚结束,国家队也都是刚开始进行集训。荷兰队集训的时间并不长,我认为荷兰队现在的状态比去年的这个时候要好一些。”

  虽然3战3败,但是塞林格表示他对成绩并没有要求。他说:“对于这次的比赛,我并没有希望些什么。精英赛的对手都是世界一流的强队。我看重的是球员个人技术水平和球队整体的发挥。从这3场比赛来看,球员们的个人能力还是不错的,但是她们在场上发挥得起伏比较大。”

  “我肯定,我们的球队会越来越好的,”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阴沉着脸的塞林格不服气地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塞林格新闻 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