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小牛电视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12 世界体育周报

  太阳队控卫、2004-2005赛季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纳什,占据了5月23日出版的美国《体育画报》的封面。这是5月份《画报》第二次以NBA人物作封面,并将太阳与小牛两队之间的西部半决赛称作电视盛宴。

  是纳什在这场盛大的斗牛表演的尾声向小牛的心脏捅去致命的一刀。他在双方第六场比赛比赛还剩5.7秒结束时投中一个三分球,将小牛队拖入加时赛。继第五场勇夺季后赛第一
个“三双”后,5月20日第六场,纳什在美航中心以39分+9个篮板球+12次助攻接近“三双”的表现,帮助太阳在加时赛中战胜旧主。他转会凤凰城仅一年就为太阳队争取到12年来的第一个西部决赛的席位,使得人们对他的MVP称号心服口服。

  令人感动的是,赢球之后,纳什仍然赢得好朋友、小牛队大前锋诺维茨基的拥抱。诺维茨基赛后说了一句话,道出太阳赢球的秘密——纳什带走了小牛的智慧。(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