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一周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12 世界体育周报

  5月19日

  北京首钢接洽密尔沃基雄鹿

  NBA密尔沃基雄鹿俱乐部的代表抵京,拜会了首钢俱乐部高层。两家俱乐部考虑在人员交流、球队互访等方面进行合作。雄鹿将考虑在密尔沃基为来访的中国球员投资建造训练营
或基地,安排北京与密尔沃基两地的青少年球队进行互访等。

  5月20日

  刘玉栋确定参加十运会

  刘玉栋明确表示将在10月份的十运会上最后一次身披八一队战袍,之后将告别职业生涯。刘玉栋坦承,自己的年龄和身体条件都不适合再征战CBA,但如果能以全运会的男篮金牌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句号那将是一个最圆满的结果。另外,八一队也确实需要“战神”的经验。

  5月21日

  邱大宗欲在南京办篮球学校

  久没有消息的邱大宗向媒体透露,想在南京开办一家篮球学校。邱大宗表示办校将自己的篮球理念灌输给小孩子更适合自己。邱大宗已经和自己在南京的朋友联系过,并可能在暑期来南京实地考察。

  三人篮球冠军赛开赛

  全国最大规模的青少年三人篮球赛事、2005年肯德基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于5月21日、22日两天在全国同时开打。常规赛将持续至8月中旬,季后赛从8月下旬开始,包括市际赛、省际赛和9月24日、25日在北京举行的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

  5月22日

  亚洲杯高中篮球赛 韩国队夺冠

  经过两天的角逐,韩国水一商高队在6支顶尖男子高中篮球队中脱颖而出,摘得锐步亚洲杯篮球赛冠军。而冠军奖杯,是由世界驰名的体育奖杯制造商蒂凡尼制造的高14英寸的尊贵银杯。

  浙江男篮苦练备战全运会

  在离市区近10公里的湖州体育馆,浙江男篮进行了几个月的封闭训练,队员均有了较大进步,身体明显变结实。期间球队还打了几场热身赛,针热身赛中发现的问题,主教练郑武有意在训练中加大了实战模拟的比重。下周,浙江十运男篮还将打4场热身赛,在实战中继续磨合。

  5月23日

  阿迪达斯篮球训练营开幕

  2005阿迪达斯“明日之星”篮球训练营在上海开幕。来自七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55名15至18周岁的顶尖篮球新人有幸加入其中。他们将体验和学习到由现役或退役的NBA巨星及教练们带来的先进篮球理念。NBA巨星“天钩”贾巴尔也应邀来到上海参加训练营的活动。

  “滑翔机”在京推广NBA

  诺基亚与NBA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达成一项多年的合作协议,将双方于美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展至大中华地区。两位NBA的传奇巨星——“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和有“人类电影精华”之称的威尔金斯来到发布会现场压阵。

  5月24日

  威亘赞助国家男女篮

  威亘企业同中国国家男、女篮球队签约,成为中国国家男、女篮的赞助商。男篮领队兼教练阿的江、助理教练胡卫东,及队员吕晓明和王仕鹏、女篮领队白喜林、队员胡晓桃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男女篮代表还向赞助企业赠送了全体队员签名的篮球和队旗。(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