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NBA赛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12 世界体育周报

  5月22日

  萨克拉门托君主77比72菲尼克斯水银

  苗立杰出场8分钟,除一次失误,一无所获。隋菲菲则因膝伤被列在伤病名单里,缺席了揭幕战。开局后,君主队便以8比3领先,在双方战成10平时,君主队遣上了苗立杰。在老
将格里菲斯的率领下,君主队打出了9比2的小高潮,重新将比分拉开。此后,苗立杰被换下场。上半场,君主队以42比33领先,并顺利拿下最后胜利。

  康涅狄格阳光67比78底特律震动

  布拉克斯顿上半场就得到14分,震动队以41比34领先。下半场3分钟内,太阳队把比分追成44比45,但是震动队再度打出一个16比3的得分高潮,确保了胜利。诺兰成为MNBA历史上第四个得到“三双”(11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球员。

  洛杉矶火花68比50西雅图风暴

  上半场结束前,火花队打出一个23比8的得分高潮。下半场,莱斯利独得6分,率队打出一个11比0的得分高潮,火花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莱斯利最终砍下23分。华盛顿神秘人60比42夏洛特蜂刺

  神秘人队开场打出一个14比2的得分高潮,以27比18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此后就没有感觉到实质性的威胁。米尔顿·琼斯替补出场得到11分、8个篮板。蜂刺队的舍莉·萨姆发挥不佳,16投5中砍下16分,蜂刺队全场比赛命中率仅为29%。

  休斯敦彗星78比70圣安东尼奥银星

  上半场,彗星队以37比29领先。下半场开场之后,彗星队再度打出一个15比4的得分高潮,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4分21秒时,斯伍普斯罚球得分,彗星队以52比33领先,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

  5月23日

  底特律震动78比71纽约自由人

  自由人队开局似乎没有进入状态,而没有前锋卡什坐阵的震动队却发挥出色。上半场震动队以37比22遥遥领先。下半场自由人队打出一个22比11的得分高潮,比赛还剩10分36秒时,自由人队的沃特斯上篮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51平。但此后自由人队未能实现反超。上一战拿下“三双”的震动队球员诺兰最后得到17分,莱莉和鲍威尔分别得到10分。自由人队的哈蒙砍下24分,其中下半场独得15分。

  康涅狄格阳光69比67华盛顿神秘人

  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当神秘队以61比56领先时,萨尔斯投中三分球,带领阳光队打出一个11比0的高潮。紧接着富兰克林再中一球,阳光队以63比61反超。加上萨尔斯的两个罚球命中和一个跳投,阳光队领先4分。最后11秒时,神秘人队的劳拉·科伊内投中三分球,把比分追成64比67。最后几秒钟,神秘人队科伊内三分球不中,阳光队尼克莎·萨尔斯在最后3分半钟内独得7分,凯蒂·道格拉斯罚球4罚4中,率领阳光队两分险胜神秘人队。神秘人队的梅尔文砍下15分,该队的全明星球员阿拉纳·比尔德因伤未能上场。

  夏洛特蜂刺58比68印第安纳狂热

  蒂娜纳·杰克逊替补出场砍下12分,堪称狂热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最后5分14秒,她5投4中,率队打出一个16比6的得分高潮。斯特雷米特和纳塔莉·威廉姆斯分别得到10分和8分,后者还抢下了10个篮板。蜂刺队主将萨姆14投6中砍下13分,斯塔莉贡献10分。

  明尼苏达山猫65比79休斯敦彗星

  斯伍普斯是彗星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上半场,斯伍普斯一度帮助帮助彗星队以26比24取得领先。但临近中场时,山猫队哈罗维投中超远三分球,助该队以38比35反超。下半场,彗星队打出12比3的得分高潮,重新取得领先。随后,在坎蒂和新秀莉特尔的良好发挥下,彗星队遥遥领先,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