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不吃回头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4:11 世界体育周报

  韦德成为底特律人获胜的一块“绊脚石”,令人惊奇的是,这是活塞自讨苦吃,如果他们前年用手中的榜眼签选中的是韦德,而不是“花瓶”米利西奇,他们也就没这么多烦恼了。

  前年选秀前,韦德希望加盟活塞,他的经纪人暗中联系过活塞,但当时活塞的梦中情人只有塞黑人米利西奇。活塞总裁杜马斯认为自己并没做错什么,“我们当初没有选韦德,
我们不是照样夺得了总冠军吗?”

  杜马斯得理不饶人,用“冠军论”将众人的质问挡了回去,“我给你一个最基本的例子,人们不会质问火箭为什么当年没有选择乔丹(1984年火箭用头号选秀权选了奥拉朱旺,没有选乔丹),但会质问开拓者(开拓者有2号选秀权,他们选择了博维,没有选乔丹,成为历史上的大笑柄),因为火箭夺得了总冠军,开拓者没有。”

  不仅杜马斯看不上韦德,“坏孩子”帮主兰比尔也狂扁起了韦德。在出席当地电视台的一个东部决赛点评节目时,前活塞球员兰比尔故作吃惊地问:“德怀恩·韦德是哪个?我不认识他。”

  他转口又说:“他是一个二年级生吧?是的,他打得还不错,而且速度很快。从长远角度看,他将会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他现在成不了气候。”

  韦德听后还击道:“既然他们不认识我,那么好吧,我会用好的表现让他们认识认识。”

  作者:雪尘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