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荣获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王励勤:今后将继续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3: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阎小娴实习生马茜)今天上午,上海市体育局在莘庄基地举行表彰大会,授予在世乒赛上勇夺男单和混双冠军的王励勤“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并颁发奖金10万元。

  王励勤对得到的荣誉表示感谢,他说:“今后将继续努力,勇攀高峰。尤其是在即将举行的十运会上,一定与队友一起顽强拼搏,争取更好的成绩为上海争光。”

  副市长杨晓渡代表市政府感谢中国乒乓球队和蔡振华、刘国梁、施之皓等教练对王励勤的培养,他希望上海的运动健儿能够向王励勤学习,弘扬奋勇争先、超越自我、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在十运会上敢打敢拼,再创辉煌,为上海争得更多的荣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励勤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