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小组赛·鲁能 鲁能小组赛六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48 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亚冠联赛 F小组最后一轮赛事展开,已锁定小组头名的山东鲁能客场轻松出战泰国BEC萨萨纳,凭借丹丘的梅开二度和刘钊、吕征的两粒入球,鲁能队以4∶0完胜对手,从而以6战6胜的出色战绩结束了小组赛,昂首挺进8强。

  在国际大赛上,中国足球还很少如此地潇洒,小组赛前5场5战全胜提前晋级,特别是主客场两胜狂傲的日本横滨水手,鲁能的亚冠行程给国人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本场已毫无悬
念,鲁能俱乐部因此安排了大量主力球员在国内休整,甚至主帅图拔都没有出征。不过,宋黎辉、丹丘、韩鹏、高明、范学伟、宗垒等人领衔的第二阵容亦不容小觑。

  开赛后鲁能迅速取得入球!第2分钟,宋黎辉开出角球,对手解围失败,丹丘凌空推射空门得分,鲁能队1∶0领先;第23分钟,鲁能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20岁小将刘钊直接射入世界波,2∶0,鲁能队上半场就奠定了胜局。

  易边之后,BEC萨萨纳队的阵型大幅度收缩。鲁能队直到第63分钟才再度扩大比分,丹丘一人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再下一城,比分变成3∶0。终场哨响前,替补出场的吕征在禁区内小角度劲射,从而为比赛画出了4∶0的完美句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