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高中篮球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05 中国体育报

  5月21日至22日,锐步亚洲杯篮球赛在广州暨南大学体育馆举行。亚洲最强的6支高中生队:广州番禺中学、上海南洋模范中学、北京密云二中、香港英华书院队、韩国水一商高队、印度场凯奇中学进行了小组赛和总决赛,最终韩国水一商高队以4分的微弱优势夺走了高达36厘米的尊贵银杯。

  赛前被看好的上海南洋模范中学队和北京密云二中队,没能最后打入决赛。上海南洋
模范中学队是被北京队淘汰出局无缘四强的,而北京密云二中队则是在与广州番禺中学争夺决赛权时,意外失守的。全场比赛两队互有领先,比分一直无法拉开,最终广州番禺中学依靠最后时刻的一个压哨球以87比86,一分之差闯入决赛。韩国水一商高队则是一路过关闯进最后决赛。

  在总决赛中,广州番禺中学队与韩国水一商高队打得难解难分,韩国队拿出了全场紧逼的杀手锏,广州队也不示弱,双方展开了速度和防守的较量。但一向以速度和外围见长的韩国队最终技高一筹,以84比80战胜了广州番禺队。

  作者:肖 逊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