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禅师”私下密会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05 中国体育报

  “禅师”下赛季会成为哪支球队的主教练?媒体现在炒得很凶。科比的经纪人罗伯·佩森卡近日爆料称,杰克逊近几天用电话和科比进行了长谈。

  佩森卡说两人在电话中并没有涉及球队的问题,只是随便聊了聊双方最近的一些情况。除此之外,佩森卡拒绝透露更多情况。

  洛杉矶的媒体联络到了菲尔·杰克逊,他承认和科比进行了密谈。当问到他会不会成为湖人主帅时,“禅师”却玩起了外交辞令,说自己并不想现在就说出下赛季自己会出现在哪支球队,并称会在下月公布自己的最终去向。

  据称,在交谈时,杰克逊对科比恭维了一番,说自己曾经执教过他,知道他的实力和潜力,他希望看到下个赛季科比能够回到球队的主导地位中,就像从前那样。

  虽然佩森卡没有透露科比对杰克逊入主湖人的看法,但在教练的挑选问题上,湖人队是充分考虑到科比意见的。

  但科比现在变得很乖,“不论是菲尔还是拉里(布朗)或其他人,他们到洛杉矶来,我都会欢迎。因为他们早就证明了自己是一个成功者。我只不过是一个球员,打好球就行了,但我希望球队能为我们配备一位好教练,率领我们下赛季重新杀回来。”科比说。

  在挑选教练的同时,湖人也开始了阵容的调整工作,但他们并不想做挖到东西就是菜的草率事,而是只换对的,不换贵的。

  近两天江湖上传出了湖人要用二把手奥多姆,来交换骑士立陶宛中锋“大Z”伊尔戈斯卡斯的传言。不论是湖人队,还是奥多姆本人,都声称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

  湖人队称,他们在篮下配备的人选虽然不是NBA最好的,但他们并不想得到伊尔戈斯卡斯。

  奥多姆则说,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他在洛杉矶湖人队过得很愉快,和湖人队中的球员相处得很好,特别是和科比的关系很好。他现在根本不想到其他球队去打球。

  科比虽然本赛季没有率队打进季后赛,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但他并不想为难自己,重压之下他想到了利用休赛期到海外旅游一番。

  下周早些时候科比准备到欧洲旅游,他通过经纪人公布了这一消息,但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行程和日期。

  科比的老爸乔-布莱恩特则沾了科比的光,上周晚些时候接受了日本职业联赛球队——“东京暴徒队”的邀请,担任了这支球队的主教练。

  乔和老伴当初曾因科比迎娶新娘子瓦妮莎一事,与科比闹翻。但事情过去几年后,瓦妮莎已经为科比家族生子扎根,并且在科比曝出性骚扰丑闻时,瓦妮莎坚定地站到了科比一边。这让乔和老伴好生感动,他们已经原谅了科比和瓦妮莎。

  作者:雪 尘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