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男排亚青赛落幕德黑兰 中国队列第六无缘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05 中国体育报

  第五届亚洲青年(19岁以下)男排锦标赛5月13日至19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落幕。在决赛中,东道主伊朗队在3500名现场观众的助威声,直落三局轻松战胜韩国队,获得冠军。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印度队3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名列第三。这样伊朗、韩国、印度队就获得了代表亚洲参加今年世界青年男排锦标赛的资格。

  中国青年男排在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被日本队3比1击败,最终中青男排仅名列第六。在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泰国队3比0战胜了澳大利亚队。这样本届亚青赛的最终排名是:伊朗、韩国、印度、中国台北、日本、中国、泰国、澳大利亚。

  中青队此次亚青赛表现不尽人意,在小组赛中,他们只是以3比2战胜了本次比赛最后一名的澳大利亚队,随后被韩国队3比1击败。在争夺半决赛权的关键之役,中国队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竟然被中国台北男排连扳三局,最终以2比3失利,无缘世青赛。

  作者:尹丽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