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林匹亚科斯队夺得希腊足球联赛冠军 2005052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01 云南日报

  新华社雅典5月25日电(记者温新年)希腊足球甲级联赛25日进行了第30轮也是本赛季最后一轮的比赛。奥林匹亚科斯队客场1比0小胜对手伊拉基斯队,以积65分的总成绩第33次登上希甲联赛冠军宝座。

  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巴西老将里瓦尔多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为球队夺冠立下头功。连同早些时候获得的希腊杯赛冠军,奥林匹亚科斯队第11次成为希腊足球双冠王。

  卫冕冠军帕纳辛奈科斯队本轮客场2比1击败克里特OFI队,但仍落后奥林匹亚科斯队1分,只获得亚军。雅典AEK队主场3比0战胜太阳神队,积62分获第三名。

  奥林匹亚科斯队直接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而帕纳辛奈科斯队则需要参加预选赛,争夺冠军联赛入场券。雅典AEK等四支球队将参加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