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梁:处罚和恋爱无关 能否归队看他的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对于单明杰的问题,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开除他主要是因为他违反了队里的规定,与恋爱事情无关。至于他何时能返回国家队,这取决于他的态度。”

  刘国梁在采访中有些无奈:“今天打给我的电话全是问这件事情的。”他告诉记者:“在当时备战世乒赛这样的关键大赛中,他私自外出这已经严重违返了队里的规定。我们
教练组当时经过认真讨论后作出了对他开除出队的决定。”

  当记者问是不是因为单明杰出现恋爱问题也让教练组感到恼火时,刘国梁说:“这次开除单明杰与他个人恋爱的事件无关,主要他违反了队里规则这一条。我们认为这样的决定并不过分,希望这件事情可以对其他无视队里纪律的队员们有个警示作用。”

  时隔一个多月后,“单明杰”事件才被媒体披露出来,是不是球队低调处理此事呢?刘国梁笑着告诉记者:“我们并没有刻意去隐瞒这件事,可能是因为集训期间记者不多,所以没有人知道罢了。再说我们也不可能主动给媒体爆料呀。”

  最后刘国梁表示:“他能否归队现在很难说,这得取决于他的个人态度,最起码他需要达到以下两个条件,首先他的技术水平要达到国家队的要求;当然更重要的是他需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开除他主要目的是让他回去好好反省。假如达不到以上的要求,我想他很难再回来了。这也显示了我们球队和这种不良风气作斗争的决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乒新闻 全部刘国梁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