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玩命就是不一样--亚冠观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56 金羊网-新快报

  刘勇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深圳体育场全场2万多名球迷高声唱起了《义勇军进行曲》。嘹亮的国歌声在体育场上空回荡,加速激发着在场每一位球迷早已沸腾的热情。与此同时,部分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点燃了早已准备好的焰火礼炮,焰火散发的浓烟难以掩盖焰火的绚丽多彩。

  全场球迷齐声为主队加油的场景对健力宝队来说实在是久违了。自从去年夺取首届中超联赛冠军后,深圳健力宝队就一直陷入了纷争不断的内耗中,球队士气一落千丈,军心涣散,成绩一败涂地。对于子弟兵如此落泊的景况,深圳球迷前段时间收起了昔日呐喊助威的工具,在现场用自己的方式去宣泄心中那份对球队现状的无奈。他们有的不到现场看球;有的则对主队喝倒彩,客队每次进攻反而都会得到深圳球迷的助威;有的干脆向主队教练席狂掷矿泉水瓶鲜鸡蛋等等。但在昨晚,主场球迷倒戈相向的景象一去不复返,昔日地动山摇般的助威声呐喊声重新响彻了体育场上空。

  球迷的感情是真挚的,同时也是最真实的。他们之所以重新为球队助威,关键在于球队在昨晚的比赛中一改前段时间低迷的状态,每名队员都憋足了劲,在场上与对手寸土必争,每球必抢。凭借着良好的防守体系和众志成城,健力宝队昨晚踢了一场半年来最精彩的比赛。球迷和球队拧成一股,是一股可怕力量。与其说强大的水原队昨天输球输在发挥不佳,倒不如说是输给了健力宝队和主场球迷的联合力量。在赢球的那一刻,我们无须争论这是正义与邪恶的斗争结果,也无须争论到底球霸是否真的存在,总之,赢球就应该高兴,也值得庆祝,尤其是能击败劲敌晋级亚冠联赛八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