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勇高呼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51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朱煜明)作为督阵的中国足协代表,南勇如愿地看到了满意结果。赛后,南勇走进休息室对健力宝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然后他鼓励球队将士:“再接再厉,进军日本亚冠决赛。”

  坐在看台上的南勇当看到上半场的进球后,就开始了放松。在观看比赛中,他始终有说有笑,兴致很高,即使是下半场健力宝队被对手压制时依然如此。当终场哨响后,南勇走进了球队休息室,他对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的精神和斗志给予了很高评价,他说:“这样的比赛才是中超冠军的样子,只要保持住这种斗志,我们还可以在亚冠联赛走得更远!”

  旁边俱乐部总经理杨猛插嘴说了两句经典评语“阳光总在风雨后”和健力宝队“万里长征走出了第一步”。听到第二句,南勇又补充了一句:“希望健力宝队再接再厉,进军日本。”这句话意味着,南勇希望看到健力宝队能够杀入亚冠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