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挫败保加利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51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中国女排挫败保加利亚(图)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2005中国国际女排赛昨天在宁波北仑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3比1挫败保加利亚队,有惊无险地取得两连胜。在比赛中,主教练陈忠和注意到,目前这支新的女排队伍,临场波动比较大。

  保加利亚队主帅米洛斯拉夫认为他们能拿下一局已经非常不错了。而陈忠和认为保加利亚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反观中国队则波动比较大,第一局两个主攻遭到对手拦网的阻击,楚金玲和杨昊都没有掌握好节奏,打丢了几个机会球。马蕴雯的发挥不错,尤其在第三局换上王一梅后,她的发挥很好,解决了很多进攻上的问题。

  在取得两连胜后中国队已经基本获得出线权,今天将迎战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波兰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