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法网惜败达文波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5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中国小将彭帅昨天如约出战头号选手达文波特,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没能制造法网大冷门。不过,纵观全场比赛,彭帅的表现堪称虽败犹荣。至此,中国单打选手在法网的比赛全部结束。

  赛前,彭帅认为达文波特状态平平,她有获胜机会。果然,彭帅一上场打得积极主动,首盘在战至2平后,彭帅两度破发成功,以6比3赢得首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互相破发,一直战至抢7,达文波特取得胜利。

  达文波特在第三盘终于显示了实力,以0比6干净利索地淘汰了中国的希望之星。

  在昨天的女双比赛中,郑洁和搭档晏紫面对捷克的克拉德科娃和罗马尼亚伊利的跨国组合,完全掌握了场面,轻松地以6比1、6比2顺利晋级第二轮。另一对选手李婷/孙甜甜经过苦战,以总比分2比0战胜贝基尔兹莫/斯特鲁夫(乌克兰/德国),同样顺利晋级。

  在其他比赛中,英国老将亨曼1比3不敌秘鲁选手霍纳,惨遭淘汰。在其余比赛中,大威廉姆斯、德门蒂耶娃以及男单卫冕高迪奥都顺利晋级。(毛煊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