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美篮球对抗赛榆林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许森枷)经榆林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与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联系,美国瑞琦俱乐部男篮和中国青岛双星俱乐部雄鹰男篮应邀抵榆林,于5月23日、24日进行了两场精彩的对抗赛。

  瑞琦俱乐部男篮是一支美国职业俱乐部队,曾6次访问中国,该队主教练卡尔马斯曾在凤凰城太阳队和美国大学生全明星队担任过教练。青岛雄鹰男篮曾多次获得全国甲级联赛前
三名,是一支朝气蓬勃的国内劲旅。

  中美篮球对抗赛在榆林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馆举行。第一场美国瑞琦队以115∶88获胜。第二场比赛中,青岛总结了上一场失败的教训,积极调整战术,但由于整体实力的差距,仍以107∶123落败。

  中场休息时,比赛双方各派出两名队员进行了精彩的扣篮和三分球表演赛,最终青岛队选手获得表演赛第一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