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阿加西出局郑洁首轮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昨天凌晨结束的法网第二比赛日被难言的悲伤笼罩。8次大满贯赛事冠军阿加西以2∶3负于芬兰选手涅米宁,从而含着眼泪告别了罗兰·加洛斯球场。而中国女将的表现则有喜有忧,郑洁在女单首轮以1∶2被意大利选手斯基亚沃内淘汰。而郑洁/晏紫则以2∶0力克捷克和罗马尼亚跨国组合克拉德科娃/伊利。

  英雄迟暮,35岁的阿加西第17次法网之旅走到了尽头。与涅米宁的比赛,阿加西甚至
在前三盘取得了领先。5∶7、6∶4、7∶6,这是阿加西凭借丰富经验获得了大好局面。但随后两盘1∶6和0∶6的比分充分说明,体能已被耗尽的阿加西终于无力回天。

  去年法网,杀入16强的郑洁创造了中国女网的一大神话。但面对22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斯基亚沃内,郑洁还是表现出经验和实力两方面的不足。虽然在次盘以6∶3获胜,但郑洁以3∶6、4∶6丢掉了一、三盘。

  其他焦点战,萨芬3∶1胜荷兰人斯勒伊特,而罗迪克、科里亚、费雷罗均以3∶0获胜。女单方面,莎拉波娃和海宁均以2∶1力克对手过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