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发力胜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天,在主场迎战马刺的西部决赛第二场角逐中,尽管斯塔德迈尔砍下全场最高分37分,纳什也贡献29分、15次助攻。但全面发挥的马刺还是凭借最后一节的大翻盘,以111∶108再度客场告捷。取得客场两连胜之后,马刺跻身总决赛的前景一片光明。

  以攻对攻迎来了西部决赛的开门红,昨天马刺依旧继续高举进攻的大旗。帕克、穆罕
默德连突带投,马刺开局21∶11先声夺人。斯塔德迈尔、纳什联手反击,但失误过多的太阳首节结束时,还是以21∶31落后。第二节伊始,马刺队38∶27扩大优势。杰克逊远投中的,斯塔德迈尔连投带罚砍下7分,太阳连得13分,奋力将比分反超为40∶38。但半场结束时,马刺还是以54∶53领先。

  太阳打出一波11∶0的高潮,第三节结束时,以85∶80占据场上优势。第四节中段,马刺98∶87将比分反超。纳什远投、助攻连连得手,太阳102∶100夺回优势。

  关键时刻,霍里远投中的,吉诺比利两度偷袭得手,马刺107∶102赢得主动。终场前4秒,太阳将比分追至108∶111。纳什带球狂奔后仓促出手,可惜他的远射弹筐而出,太阳最终含恨落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