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今战波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正在宁波北仑激战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今天进入第三比赛日。今天15时30分,中国队将迎战小组第三个对手波兰队。

  两战过后,中国队的老将新人已悉数亮相。对于弟子们的表现,陈忠和给出的评语是:老将发挥稳定,新人卖力但失误较多。今天一战,新人们将继续获得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

  波兰队在首场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中状态糟糕,以0∶3告负。此战,波兰队选手配合生疏,失误频频,全无老牌欧洲劲旅的模样。赛后波兰队主帅尼亚姆茨克表示5名绝对主力缺阵导致了输球。但比赛中的表现正是目前这支波兰队真实实力的反映。面对实力有限的波兰队,中国队应能轻松拿下。

  缺乏悬念并不表示比赛缺乏看点。在与保加利亚一战中,尼亚姆茨克频频将年仅17岁的沃托维卡派上场。这名身高达2米的选手虽然在有限的时间内未能大显身手。但今天一战,这位波兰队史上最高的球员值得中国队在接发球和拦网时给予重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