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双比赛郑洁/晏紫2比0击败伊利耶/查拉德科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在北京昨天晚上率先结束的一场女双首轮比赛中,郑洁/晏紫轻松地以6比1、6比2战胜了跨国组合伊利耶/查拉德科娃,顺利晋级第2轮。而在去年的法网女双比赛中,郑洁/晏紫首轮就被一对阿根廷组合击败。

  在单打失利后,郑洁曾开玩笑地说:“这下好了,我可以安心和晏紫一起打双打了。”凭借本赛事的优异表现,郑洁/晏紫两人的双打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43位,超越了李婷/
孙甜甜,也被赛会列为16号种子选手。但由于最近两人都在专注于单打,双打合练的时间少了许多,郑洁也担心两人的配合出问题。好在首轮的对手是一对跨国组合,配合程度更差。在首盘各保1个发球局后,郑洁/晏紫就再也没给对手机会,6比1先下1盘。第2盘比赛中,虽然在第3局被对手破发,但郑洁/晏紫最后还是以6比2轻松赢得了胜利。

  第2轮比赛中,郑洁/晏紫将面对米尔扎/查科沃塔兹,如无意外,她们将晋级第3轮。(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