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兰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出炉 克拉科夫维斯瓦十捧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5月25日电(记者徐玲德)克拉科夫维斯瓦队25日在华沙举行的波兰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四轮比赛中,以2:1战胜扎布热矿工队,提前两轮获得波兰足球甲级联赛冠军。这也是该球队在99年的历史中第十次捧得联赛的桂冠。

  在这场比赛中,克拉科夫维斯瓦队由巴什奇斯基在第二十五分钟打入第一个进球,茹拉夫斯基在第八十八分钟为球队再添一分。扎布热矿工队则由克拉科夫维斯瓦队教练利奇
克的儿子马塞尔在第八十五分钟时攻进一球。克拉科夫维斯瓦队在本赛季前半程由卡斯佩尔查克执教,后半程则由捷克人利奇克接过教鞭。

  波兰足球甲级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但克拉科夫维斯瓦队领先积分榜第二名9分,这样他们已稳获本赛季联赛的冠军。这已经是该队连续第三次问鼎波兰足球甲级联赛。

  克拉科夫维斯瓦队是波兰最受欢迎、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之一,成立于1906年,白星是该俱乐部的会徽。该队还是波兰足坛最富有的球队,每年预算近600万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