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口说无凭赞助商变卦 男篮亚锦赛预赛阳江赛区起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9: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高志明) 亚洲男篮锦标赛东亚区预选赛今天将在阳江拉开战幕,由于冠名此项赛事的赞助商临阵变卦,使得承办此次比赛的阳江市组委会陷入被动。

  据记者了解,原来这项赛事被冠名为“喜之郎杯”,但记者昨天到后却发现赛事更名为“阳江杯”,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组委会负责人透露,早在几个月之前,阳江市的私营企业喜之郎曾口头答应冠名大赛并支付30万元人民币的费用。在费用没到位的情况下,喜之郎却在离开赛还剩不到10天的时间宣布“不赞助大赛了”。由于当初只是口头承诺,并没有签订相关赞助合同,这一临阵变卦使得大赛各项准备工作陷入被动:比赛秩序册“难产”,球员和工作人员的相关证件得重印,接待球队和比赛的费用捉襟见肘。组委会经商讨后,不得不将比赛更名为“阳江杯”。

  “他们是一群骗子!”比赛组委会负责人在昨晚的欢迎酒会后气愤地说,“这个企业是一家家族企业,哥哥答应赞助但兄弟不同意,这下他们把阳江市的各级领导都得罪了。”

  与中国队同组的韩国、日本、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和蒙古等队前几天已抵达阳江开始训练,中国队今晚将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蒙古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