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彭帅憾负达文波特 头号种子慢热险些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8:34 每日新报

  滕达

  新报讯【记者滕达】北京时间昨天,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天津网通网球队的小将彭帅在和头号种子达文波特的比赛中险些创造奇迹。这位世界第一一度被彭帅逼得狼狈不堪,不过经验老到的达文波特还是及时稳住了局势,经过97分钟的苦战,以2: 1的比分险胜彭帅。

  比赛一开始,达文波特还是犯了她慢热的老毛病,面对彭帅平均时速高达160公里的发球和毫不逊色的击球,达文波特明显没有准备,虽然达文波特在第二局中破发成功,但彭帅再也没有给对手留下破发的机会,反倒是在第三局和第六局接连破发成功,以6:3先拿下第一盘。第二盘,达文波特则略有起色,一发成功率明显提高,非受迫性失误也有所减少。但彭帅面对强手毫无惧色,继续用大角度的回球调动对手。双方的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一路战至抢7。在关键的抢7局中,达文波特的经验发挥了作用,她很好地利用了彭帅一发成功率下降的机会,以 7: 4拿下抢 7局,从而将总比分扳成1:1。第三盘,越打越兴奋的达文波特完全发挥出了世界第一的水平,而彭帅显然受到了上一盘抢7失利的影响,非受迫性失误明显增多。最终达文波特以6: 0轻松拿下了决胜盘。

  女双方面, 16号种子郑洁 /晏紫昨天迎战捷克和罗马尼亚的跨国组合克拉德科娃 /伊利,结果郑洁 /晏紫以 6: 1、6:2直落两盘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彭帅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