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事情没查清国脚资格不影响 李玮峰入选国足集训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8:11 潇湘晨报
事情没查清国脚资格不影响李玮峰入选国足集训队
李玮峰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国家队队医分别给各俱乐部中的国脚打去电话,询问身体状态并叮嘱在中超杯中不要受伤。按照以往的程序,这些被通知的球员就是参加30日国足集训的队员,其中包括深圳队队长李玮峰。

  本次国足集训队是为了备战与哥斯达黎加的两场热身赛及7月底的东亚四强赛而组建的。目前朱广沪正在德国督军,但此前他已经重点考察了一些队员在联赛中的表现,因此国足集训名单早在其赴德前就已确定,只是由于集训前尚有中超杯的比赛要打,为了避免入选队员出现伤病,这份名单将在29日对外公布。

  目前关于李玮峰能否入选本届国足的猜测较多,但据足协一位官员透露,那些关于剥夺李玮峰国脚资格的说法一直都是媒体在猜测,在事情没有调查清楚前,李玮峰的国脚资格没有理由受到影响。另外还可以确定的是,深圳队除了李玮峰等一些老资格国脚将继续入选外,刚刚从辽足转会过去的王新欣也榜上有名,这样深圳队的国脚数目将超过山东队成为国脚第一大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