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队一脚踢进亚冠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7:14 深圳商报

  亚冠小组生死战忻峰黄金进球一锤定音怒斩水原三星

  深圳队一脚踢进亚冠八强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在最需要胜利的时候,深圳健力宝队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5月25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凭借上半时第28分钟忻峰一粒金
子般的进球,深圳队以1比0淘汰了韩国水原三星队,从而晋级亚冠联赛八强之列。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已提前一轮晋级的山东鲁能队客场4比0大胜泰国BEC特罗队。

  比赛伊始,在打平即可晋级的情况下,水原三星队向深圳队球门发起猛攻。主场作战的深圳队不甘示弱,与对手展开对攻。第28分钟,深足球员捕捉到进球良机,李玮锋右路底线助攻,忻峰飞身赶到门前将皮球扫入对方球门,1比0。

  易边再战,水原三星队加强了逼抢,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客队一度掌握进攻的主动权。深圳队顶住巨大压力,在立足防守的同时打起了快速反击。第83分钟,杨晨形成了绝佳的反越位机会,但他误认为自己越位,其后的传球也失去了威胁。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此战过后,深圳健力宝队在同积13分的情况下凭借客场逼平水原三星队的优势,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亚冠联赛八强。

  昨晚的另外一场比赛,此前已经提前一轮出线的山东鲁能队以4比0大胜泰国BEC特罗,以六战全胜的骄人战绩结束了亚冠F组的全部比赛。

  深圳队获胜后,替补席上的球员和教练冲进场内欢庆胜利。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