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买棋事件”当事人又言和 象棋协会将择机公布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孟武斌)在昨日进行的全国象甲联赛第七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四川队在绵阳以1.5∶2.5失利,战绩为1胜1和2负。“买棋事件”当事人之一蒋川昨日入蜀,在象甲联赛第七轮中代表北京队与四川队过招。对手恰巧又是大师赛中最后一轮的对手——四川队内援王跃飞。几番对子,蒋、王二人握手言和。

  由于“买棋事件”的影响,比赛结束后,蒋川虽然也在棋迷面前亮了相,但对媒体还是避而远之,他以“现在找我的媒体太多了,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谢绝一切采访,同时表示自己也在等待中国棋院的最终调查结果。

  总局介入“买棋事件”“买棋事件”已惊动国家体育总局。昨日,总局指示中国棋院象棋部把事件最新情况写报告呈交。据了解,中国象棋协会掌握的“黑名单”里只差一人尚未接受询问。此人可能在6月初抵京。中国象棋协会将等调查完最后一名棋手,将信息汇总后再择机向媒体公布事件真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全部买棋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