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有惊无险胜保队 四老带二新暴露问题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3:3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在昨晚结束的宁波国际女排精英赛中,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战胜保加利亚,基本确定了本次赛事的4强席位。

  中国女排昨天的首发阵容与之前一天战胜荷兰时一样,依旧是四老带二新,但是第一局比赛中国队却明显没能进入状态,不仅自身失误不少,防守也相当松散,结果以22:25先输一局。第二局陈忠和并没有调整阵容,让姑娘们以自身的调整能力控制情绪,结果25:
19,中国队扳回一局。第三局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陈忠和果断地用新人王一梅换下楚金玲,最终27:25中国女排艰难反超。第四局,保加利亚队显然气势已失,而新人主攻手王一梅在比赛中表现相当抢眼,25:16中国队轻松拿下最后一局。

  在另一小组的比赛中,古巴与日本的交锋也与中保之战如出一辙,古巴队掉以轻心失去第一局,但随后集中精力的她们以强大的攻击力迅速逆转,3:1取得第二场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