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莱万特指责拉科打假球 当事人联手指控“造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2:48 新闻晨报

  西甲

  拉科陷入假球丑闻

  据新华社马德里5月24日电

  西班牙足坛近日爆出假球丑闻,马洛卡俱乐部宣称将起诉莱万特俱乐部的董事长卢伊斯,称他指控马洛卡俱乐部操纵比赛一事完全是诽谤。

  莱万特俱乐部董事长卢伊斯此前曾表示,在上周日西甲联赛比赛中,拉科鲁尼亚队后卫罗梅罗被马洛卡队“收买”,导致了拉科鲁尼亚队0∶3大败于马洛卡队。

  在西甲联赛保级大战的关键时刻,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马洛卡重要性不言而喻,凭借这场胜利,马洛卡升到西甲联赛第十七位,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暂时脱离了降级区,而升班马莱万特队则掉入了降级深渊。

  在5月24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马洛卡俱乐部发言人称,卢伊斯的言行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并要求莱万特俱乐部在48小时内就此事做出书面答复。同时,马洛卡俱乐部要求西班牙足协就此事展开调查,还马洛卡俱乐部一个清白。而且拉科鲁尼亚俱乐部也表示将采取行动。

  不过随后不久,态度原本还十分强硬的卢伊斯便来了个大转弯,他主动通过媒体向拉科鲁尼亚和罗梅罗道歉:“我的发言过于冲动,这可能跟目前我们球队状况不佳有很大关系,在此我向拉科鲁尼亚、马洛卡和罗梅罗表示歉意,我也将亲自给罗梅罗打电话道歉。”

  在本周末西甲最后一轮比赛中,现积38分的马洛卡队将在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队,而积37分的莱万特队将在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队。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