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抗韩成功更衣室内引爆疯狂 大头直呼成了成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2:20 球报

  一场胜利,对韩国球队的胜利,当然要引爆一场狂欢,比赛结束后,深圳队的更衣室内一派疯狂。

  李伟峰更是高昂着头,这一刻,久违了的“英雄”的感觉又回来了,他极力向着看台招手,引领着部分球迷对他的恭维。他是最后一个回到主队更衣室的球员。

  更衣室里一片欢腾和叫骂声,他们似乎习惯了这样来庆祝胜利。李伟峰跟很多队员击掌庆祝,自己高呼“成了,成了”。李毅更是美得哼起了“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解放区的人民好喜欢。”

  过了一小会儿,中国足协的几位领导,也就是深圳调查组的成员前去祝贺,深圳俱乐部的总经理杨猛也一脸美滋滋地进入更衣室,几位随从更是眼疾手快地关上了门,几位试图进去看个究竟的记者被挡在了门外。南勇来到更衣室后向队员庆祝胜利,称赞大家打得好。

  球员出来后,十几名球迷将李伟峰团团围住,仿佛英雄一般,被抛上天好几次。

  作者:黄小鱼

  (来源:球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