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险胜水原晋级亚冠 忻峰建功大佬领衔胜利逃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1:37 东方早报

  万众瞩目中,昨晚“是非”深圳1比0胜韩国水原蓝翼,晋级亚洲冠军杯八强,实现“胜利大逃亡”,笼罩在深圳头上的乌云也被冲淡了许多。

  上海人忻峰致命一击

  去年,上海人朱广沪带领深圳实现了夺冠的辉煌,昨天,把深圳队从泥潭中拯救出
来的又是上海人。上半场比赛第26分钟,深圳队中场断球,李玮峰前插到右路下底传中,上海球员忻峰门前推射得手,深圳1比0领先,这一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对沈阳,攻进致胜一球的是周挺;对水原,攻进致胜一球的是忻峰,而他们恰巧都是是非旋涡之外的人。另外一个有突出表现是李明,从中路到边路,从防守到进攻,他的表现有目共睹,而年龄不小的他能有如此状态,也与他“不若是非”的原则分不开。

  四大佬领衔胜利逃亡

  不可忽视“大佬”们的作用。昨天,传闻中的四大佬,李玮峰、李毅、杨晨、李雷雷,同时首发。

  比赛中,四大佬拼尽全力。李玮峰防守几乎无懈可击,在与对方外援桑德罗的一对一对抗中,李玮峰丝毫不处下风,多次化解险情。门将李雷雷更是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在比赛后半段,疯狂反扑的水原制造了多次破门良机,李雷雷则用精彩的“空中揽月”一一化解。李毅、杨晨虽未取得进球,但多次上演独闯龙门的好戏,还积极在中前场展开拼抢。赛后,同样晋级亚冠下一轮的山东鲁能队电贺深圳队。尽遣替补的鲁能队在下午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4比1击败泰国萨桑纳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健力宝,水原三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