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胜德甲青年队不足喜 竞争激烈中青球员人人自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0:04 东方早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青队6比1战胜德甲纽伦堡青年队,迎来了赴德以来的最大胜利,今天他们将连续作战,迎战卡尔斯鲁厄队,而在打完本场比赛后,世青赛备战最后的“21+2”名单就将浮出水面。

  随着增援的5名球员到来,国青队的竞争气氛空前激烈,直接表现在训练和比赛中,队员们的心态产生了微妙变化,围绕出征名单和主力位置,队员们都在暗暗较劲,而这对于
球队的正常备战不太有利,因此,中青教练组也做出了提前一天确定最终名单的决定。

  在和纽伦堡青年队的比赛中,除了周海滨和杨程外,其他增援球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赵旭日防守稳健,邹游千里走单骑打入漂亮一球,克劳琛对于蒿俊闵的表演更是满意:“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表现一直都很稳定。”由于周海滨一直是国青和山东主力,获得主力位置没有任何问题,而关震的低迷表现,也给了杨程争取主力的好机会。

  董方卓的伤势依旧没有恢复,他并没有跟队前往卡尔斯鲁厄,王洪亮也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下场,他们两人的前景并不乐观,而其他球员的取舍还是道难题。今天,克劳琛、中方教练组将和朱广沪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