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中国女排年轻主攻向老队员发起了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3:23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北仑5月25日电(记者方列、徐征) 25日,中国女排在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小组第二轮的比赛中以3:1战胜保加利亚队,获得小组出线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对本队两名主攻手的表现表示不太满意,而对替补上场的年轻主攻王一梅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当晚的比赛,中国首局失利而第二局又陷入相持阶段,场上局面一直打不开。此时
,年仅17岁的辽宁选手王一梅替补上场,连续打出几个漂亮的强攻,一举扭转了场上的沉闷气氛,此后就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力位置。整场比赛的技术统计,王一梅得到15分,是中国队得分最多的选手。

  陈忠和表示,中国队的两名主力主攻手在前两局的比赛中没有发挥出水平,失误比较多,有时候队员好不容易救回来的球,得分机会很好,主攻却出现了失误。而王一梅作为一名年轻的选手,在关键时刻上场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很不容易。

  陈忠和说,目前中国队在主攻的位置上竞争比较激烈,年轻队员上得很快,给杨昊等老队员很大的压力。不过他也表示,虽然王一梅本场比赛发挥不错,但她是一个发挥起伏很大的选手,因此在今后的比赛中还将给她更多的机会上场锻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忠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