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迟尚斌听完足协表态说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2:2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5月25日北京消息,中国足协今天对“迟尚斌下课事件”以及杨塞新近日举报的一系列问题正式表态,足协表示,“在经过中国足协调研组与俱乐部和有关方面进行了沟通后,特作出如下表态,职业足球俱乐部更换教练员,属于俱乐部内部事务,中国足协不予干涉。希望健力宝俱乐部妥善处理,备战好亚冠联赛,如果俱乐部相关人员确实存在涉及违纪违法问题,我们希望知情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立即据实向国家司法部门举报”。

  在足协表态今天下午5点20分首先公布后,笔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上了两位“主角”--迟尚斌和杨塞新。迟尚斌表示,自己还不知道足协的表态。笔者将足协的四点表态一条一条念给迟尚斌,当迟尚斌听到“一、职业足球俱乐部更换教练员,属于俱乐部内部事务,中国足协不予干涉”,不由自主地发出“正常、正常”的反应。迟尚斌非常平静地听完了足协的四点表态,只是连声对笔者表示感谢,谈及自己对于足协的表态有何反应时,迟尚斌表示,自己现在还不便表态。迟尚斌坚持说,“我现在不说”,然后就匆匆地挂断了电话。

  笔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了解到,今天下午4点多,足协深圳调研小组一行三人南勇、董华和李立鹏在深圳一家酒店会见了杨塞新,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会谈。杨塞新在下午5点45分左右接受采访时证实,“我刚刚确实和南勇他们几个人谈了,刚刚谈完出来。大家谈得非常不错。”当谈到具体谈话的内容时,杨塞新仍然选择了沉默,“现在还不便透露谈话的内容。”杨塞新也平静地听完了笔者介绍的足协公布的四点表态,似乎一切尽在预料之中。

  据悉,这次以南勇为首的足协“调研二组”与健力宝俱乐部敲定了26日“恳谈会”的具体时间。根据深圳市足协、健力宝俱乐部和调研组的协商,本次“恳谈会”时间初步定在26日上午8点30分开始,地点则安排在笔架山的训练基地中。南勇等将在26日完成调研之后,27日飞抵重庆继续进行调研。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