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准备收购拜仁慕尼黑名将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1:5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5月25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队表示在新赛季将收购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队当家球星巴拉克。

  据西班牙《阿贝塞报》25日报道,巴拉克今年28岁,身高1·89米,体重80公斤,与拜仁的合同到明年6月才期满。但是,皇马对他表现出浓厚兴趣。

  《阿贝塞报》说,皇马不愿意让媒体得知新赛季球员的更换情况。但是,该报得知,皇马队准备把葡萄牙老将菲戈挂牌出售。与此同时,英格兰球员欧文、阿根廷球员索拉里以及古蒂和萨穆埃尔都将被挂牌出售。

  该报说,法国老将齐达内虽然表示愿意离开皇马队,但是,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予以挽留,齐达内准备再干一年。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肯定不会离开皇马。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和卡洛斯也将继续效力皇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