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将阿加西悲情出局 同胞罗迪克不为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1:4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25日电 法网首轮即遭淘汰的阿加西带着无限伤感离去,但他的美国同胞罗迪克却不愿为其掉一滴同情的泪水。

  “为一位曾经夺取了当今网坛所有比赛冠军的选手表示同情,对我有点困难。”罗迪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边说还不停地笑了起来,似乎觉得记者的问题颇为滑稽。

  “当然作为他的朋友,我为他(早早出局)感到失望。但是你们知道,他在这里有过辉煌的时刻,只是我不知道法网的红土场是否还是他得心应手的球场。”

  阿加西在24日比赛中苦战五局,但最后还是被芬兰选手尼民恩淘汰。由于背部神经痛在比赛中加剧,疼痛之感让阿加西几乎无法动弹。头轮即遭淘汰,这位35岁的网坛老将满怀遗憾告别罗兰加罗斯球场,这也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征战法网。

  虽然罗迪克淡看阿加西的出局,但他对这位网球前辈依然充满了敬意。

  “他对我而言,不只是一位网坛前辈,我从他身上学到的最多东西是在球场下,比如如何面对媒体,以及在个人生活中如何承担责任等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