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MBA也为网球狂 中国MBA网球精英赛将在京沪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 随着澳网、法网、温网和美网四大满贯网球赛事在国内的升温,中国网球姑娘在雅典奥运会上的辉煌,网球在中国开始火爆,北京和上海的MBA(工商管理学硕士)们也为网球着迷,2005年中国MBA网球精英赛将于5月至10月在两地同时进行。

  本次赛事经中国网球协会正式批准,已列入全国业余网球规划的重要赛事之一。主
办方为中国网球协会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海科锐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中心共同承办。

  预计京沪两地共27所高校的近500名MBA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北京16所高校,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上海11所。5月-7月将在京沪两地各高校举行系列的网球训练季;8月-9月为两地预选赛;9月-10月进行正选赛;10月中旬在北京永丰网球俱乐部举行中国MBA网球精英赛总决赛。

  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李有林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女子双打选手赢得了冠军,这说明中国人能打好网球,也让我们坚定了信心,中国网球将大有作为!如今,网球作为全民健身运动已经开展得十分火爆,MBA们的积极参与将为我国创造更好的网球环境。”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厉以宁教授也表示:“体育是交流,体育是媒介。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比赛证明中国的MBA也能通过体育进行交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