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国安将士捧场“鹿鼎会”开业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8: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郑道锦 华春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新老明星球员们和主帅沈祥福25日来到工人体育场为五人制足球俱乐部“鹿鼎会”的开业仪式捧场,这家为广大球迷提供活动场地的俱乐部获得了国安将士的肯定。

  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张衡、沈祥福分别对这个俱乐部的作用给予肯定,前者表示这样的俱乐部面向青少年球迷、面向群众的定位可以让更多的普通球迷从足球中享受快乐,后者也
表示这家俱乐部提供这样专业的场地对提高青少年球员的基础能力非常重要。

  鹿鼎会给自己定义为“是由广大足球爱好者自发组织的,以场地经营和五人制足球为服务方向的大众足球娱乐联盟”。该俱乐部同北京工人体育场合作,将北京现代队主场工人体育场比赛草皮的周围开发分成了13块五人制足球场地和2块七人制足球场地,向大众开放,全部场地均铺设MIE英国专业人工草坪。

  这家俱乐部为便利球迷,还提供了专门的网站(WWW·MIE-SPORT·COM),球迷们可以通过这个网站来联系场地和比赛的各项事宜。该俱乐部还会定期举办各种赛事,并邀请国内知名教练开展业余足球培训、足球战术指导,还会为比赛提供裁判、统计的服务。

  出席25日开业仪式的徐云龙、杨璞、陶伟等现代队明星球员与周宁、韩旭、徐阳等老国安球员,刘爱玲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们和国安俱乐部梯队的小球员们还在工体四周的人工草皮上进行了五对五的表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