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泛珠三角汽车集结赛下月在穗发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7: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广州电 (记者 张欣)首届“广弘杯”泛珠三角汽车集结赛定于6月6日从广州发车,沿途经过泛珠三角9省11个城市。这是内地首次最大规模进入港澳特区的汽车比赛。

  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席蔡伟雄说,参加这次比赛的约有400名选手、100台车辆。比赛6月6日从广州发车,途经珠海、澳门、海南、广西、云南、四川、贵州、湖南、
江西、福建,6月26日经深圳进入香港,并在港停留两天。比赛历时22天,行程8000公里,颁奖典礼将在香港举行。

  专门负责此次赛事的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吴清来说,这次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竞技性赛事,更重要的是通过沿途同时举行的各种文化、体育、旅游、经贸活动为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以及内地与港澳的经贸合作搭建平台,以后每年都会举行一次。

  吴清来说,本次活动是基础赛事,所以对选手的要求没有职业选手那么严格,只要持有驾照两年以上,50岁以下的都可以参加。他还说,由于这次是首届比赛,极具探索性,各地政府只是起牵头搭台的作用,比赛经费由社会筹集。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