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裴恩才赴京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7: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6月15日起执掌中国女足帅印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女足新主帅裴恩才,经过整夜的火车颠簸,于昨天抵京向中国足协报到。为了等这位女足新帅,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取消了前往德国的行程。

  裴恩才是随武汉队打完天津客场后于前天中午飞返武汉的,当晚就搭乘火车赴京。裴
恩才在武汉表示:我知道在国家女足主教练的位置上要肩负的任务很重,女足对我来说也算是新的挑战,未来两年时间里我要带出一支全新的中国女足。但尽管任务重,我不认为自己的压力有多大,因为压力大小都无所谓,关键是如何去带好队伍。

  尽管武汉队客场被天津队以3比0击败,结束了七连胜的纪录,心情多少有些沮丧,但是裴恩才此次赴津并非一无所获,他在自己的家乡天津找到了新一届女足教练班子的重要伙伴———守门员教练,就是原国门施连志。据悉施连志已经答应了裴恩才的请求,裴恩才也已将相关申请递交给足协女子部,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对此表示支持:施连志作为前男子国家队守门员和前天津队守门员教练,其水平已经得到众人的认可。

  中国足协已经授权裴恩才开始正式组建自己的教练班子,除了第一助理教练王海鸣、守门员教练施连志、科研教练魏宏文和生活教练孙庆梅外,还有一位体能教练尚未最后确定,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最晚也要于下周内确定人选。

  裴恩才行使中国女足主帅职权将从中国女足6月15日新一期集训开始,地点在中国足协位于河北香河的训练基地,其执教中国女足的处子秀,定于7月20日在南京举行,对手是来访的澳大利亚女足。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