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车范根的深圳情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7: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韩国水原队主帅车范根(下图,郑迅摄)在训练结束后表示:“队内有五名国脚没有来,其中金南一有伤,这场比赛相当不容易。对我们而言,进入八强很重要,我们会尽全力。”

  车范根称:“我们对深圳队最近发生的事情也比较了解,对深圳队的比赛也进行了分析,包括他们1比3输给辽宁、1比0击败沈阳队的比赛。此前深圳队在场上比较散漫,但是上一场展现了一个崭新的面貌,目前的气氛比较团结。我们必须付出巨大的努力,争取比赛的胜利。”

  车范根曾是深圳队的主帅,当地球迷对老车的感情十分深厚,当水原队来到深圳后一直受到球迷的礼遇。车范根说:“感谢球迷的热情。大家喜欢我,也是看重我对足球的职业精神和全身心投入。对我来说,要想报答球迷,就是让自己带的球队上升一个高度。因此明天我会尽全力带队打出好成绩,争取胜利。”他相信,明天的比赛会让中韩球迷满意。
车范根的深圳情结(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