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超人有心无力 热队不敌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7: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搭档由科比换成韦德,“超人”奥尼尔对活塞的季后赛连败记录却还在延续。NBA东部决赛昨天开始首场较量,尽管奥尼尔贡献20分,但热队主场以81比90不敌活塞,季后赛八连胜被终结。从上赛季总决赛到昨天,从湖人到热队,奥尼尔在季后赛对活塞已经四连败。

  右腿有伤的奥尼尔打还是不打?这成为赛前广为关注的焦点。奥尼尔气定神闲,大步流星地走到中圈跳球,美联航中心球馆看台上火红的热队球迷沸腾起来。最近两周以来,这
是奥尼尔第一次上阵,他要会会在总决赛让他吃尽苦头的两个华莱士。奥尼尔手感没有任何生涩,无论最佳防守球员本·华莱士怎样死推硬扛,“超人”前四投全部得手,既有轻巧的小勾手投篮,又有抢下前场篮板后的大力灌篮。可惜奥尼尔对活塞打击力度有限,他的腿伤没有完全恢复,体能也没达到最佳,不得不经常下场休息,最终难以挽救热队。

  拉希德·华莱士抓住热队内线球员防守脚步慢的弱点,频频到外围投篮,他的前四个三分球竟然全部命中。本·华莱士在第三节也恢复球星风范,他连续在中距离投中两球,还造成奥尼尔进攻犯规,并在奥尼尔手中断球一次。活塞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4分,这是热队在本赛季季后赛落后最多的一次。

  本报记者 刘毅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