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联决赛地伊斯坦布尔气氛紧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7: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决战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就在AC米兰和利物浦全力备战的同时,土耳其警方也不敢怠慢。因为蜂拥而至的球迷还有黄牛党都让他们伤透了脑筋。

  本周日,费内巴切力压死敌加拉塔萨雷夺得联赛冠军。赛后,伊斯坦布尔市内发生大规模球迷骚乱,双方球迷在市内大打出手。在骚乱中,三名球迷被流弹击中受伤。追溯到5年前的联盟杯半决赛,当时有两名利兹球迷在利兹与加拉塔萨雷赛后的骚乱中丧命。有鉴于此,土耳其警方明显加强了对欧联决赛的保安力度。比赛当晚,约有10000名警察和保安人员将对伊斯坦布尔严防死守。为了加强对秩序的控制,土耳其方面还收紧了入境政策。如果不能带着决赛门票和签证降落,球迷很可能被立即赶上飞机送回出发地。

  早在本周二,已经有超过40000名球迷从意大利和英格兰“空降”到伊斯坦布尔,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根据欧足联的门票分配方案,米兰和利物浦的球迷各获得20000张门票,这对于狂热的球迷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因此,分配给欧洲其他国家球迷的16000张门票和属于赞助商的6000张便成为黑市上的抢手货。赛前24小时,决赛门票已经被炒到500欧元。
欧联决赛地伊斯坦布尔气氛紧张(图)
上图:利物浦球迷狂吼(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