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连将举行第三届国际徒步大会 2005052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7:4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大连5月25日电(记者傅兴宇)第三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将于5月28日和29日在大连举行。这是该活动的主办者——大连市人民政府于25日下午宣布的。

  作为获得联合国“人居奖”的城市,大连曾举办过两届国际徒步大会,并吸引了国内外越来越多的体育爱好者参与。今年徒步大会选择的出发点和行走路线,更能让参与者感受到大连海岸风光的美丽、群众体育事业的繁荣和大连人对生命与健康的关注。

  第三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的主题是:走大连,给生命一次张扬的机会。目前,报名参加5公里、10公里、20公里和30公里徒步行走的人,已经达到4·3万人,预计将突破10万人,大大超过上届的6万人。其中,外国朋友接近1000人,主要来自日本和韩国。国际徒步联盟理事会负责人和大连市领导将共同参与这次徒步行走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