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拿冠军做生日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6:50 北京晚报

  作为红军新核心,杰拉德无疑将成为明晨决战的重要人物。这位到5月30日将年满25岁的利物浦队长赛前表示:“希望拿到梦想中的欧洲冠军,那将是送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根据赛前英格兰媒体的分析,杰拉德并非红军阵中最关键的球员,这个角色是阿隆索,但杰拉德绝对是最不可或缺的红军灵魂。在欧文投奔皇马之后,杰拉德独自扛起红军大旗,他希望用这座奖杯证明自己和球队的重新崛起。

  此前有传闻称杰拉德本赛季结束后也将离开利物浦队,杰拉德对此表示:“现在不是讨论这件事的时候,我现在的任务是与西塞、阿隆索、加西亚一起,拿到冠军奖杯。”

  同时,杰拉德表示要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在预测比赛最终结果时,杰拉德给出了1比0的答案。(杨华)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