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牛党”现身黑市票价格飞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6: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明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就将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打响。各国球迷赛前扑票已成为一大热点。伊斯坦布尔现在出现了不少“黄牛党”,黑市票价格飞涨。

  一名英国的利物浦球迷达菲说,他和他的同伴从“黄牛党”那里购买了两张球票,对方索价1000欧元;但经过他的讨价还价,价格最终降低到两张一共800欧元。英国的球迷们对这种情况非常不满,因为“黄牛党”大多是土耳其人,在这次决赛的球票分配中,利物浦球
迷只得到了70000张票中的20000张,有很大一部分球票卖给土耳其观众。

  英国球迷针对“黄牛党”的不满情绪恐怕会让土耳其警方和英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紧张一阵子,因为现在这些球迷在伊斯坦布尔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到处唱着歌、挥舞着利物浦队旗。如果他们的不满过分膨胀,随时会“演变”成英国和足球界的麻烦。目前大家担心的主要问题还是比赛前后的交通疏散。(彭延媛)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