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 WCBA今天论功行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6: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2004至2005CBA和WCBA联赛总结表彰会今天在宁波召开,26个赛区或集体、51名个人受到嘉奖。

  4月24日落幕的第十个赛季的CBA联赛,充满新意和挑战。篮管中心推出了一系列改革举措,若干个“第一次”使5个月的联赛新招频出,亮点不断。ES-PN和NBATV的直播,不仅使CBA成为当今国内最响亮的品牌联赛,也使它进一步走向世界。走过四个赛季的WCBA联赛,影响虽
远不及CBA,但它也在顽强探索生存发展之路的同时,给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一茬新人亦脱颖而出。

  在受到嘉奖的集体和个人中,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为江苏南钢的唐正东,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为广东宏远的朱芳雨,最佳新人为江苏南钢的易立。WCBA联赛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为黑龙江的苗立杰,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为八一队的陈楠,最佳新人是沈部的刘丹。

  在今天的总结表彰会上,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将介绍下赛季比赛设想,并广泛征求各俱乐部的意见。据悉,更名为中国男篮职业联赛(仍简称CBA)的新赛季赛制,仍分为南、北两个赛区,常规赛采用主客场双循环,八强赛有望采用五战三胜制,负队也将通过比赛决出名次。WCBA联赛采用12队主客场双循环,八强赛采用三战两胜制,各队将不引进外援。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