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尔德隆剑指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34 深圳晚报

  期待在决赛报奥运会一箭之仇

  卡尔德隆剑指中国队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国际女排精英赛在宁波正式开幕,中国女排首场比赛以新老结合的阵容3比0轻取荷兰队,古巴队同样以3比0战胜多米尼加后,给中国队“下了战书”。

  此役,中国女排派出了“四老带二新”的阵容,她们是老将杨昊、冯坤、周苏红、刘亚男、张娜,新人楚金铃和马蕴雯。结果中国队占绝对优势,赛后主帅陈忠和对两名新人表示满意。

  击败多米尼加队后,古巴队主教练卡尔德隆在回答“古巴队最期望遇到的对手是谁”时,表现得毫不犹豫:“中国队!奥运会上古巴输了最不该输的半决赛而被中国挡在决赛之外。这一次,我希望古巴能够在决赛中遇上他们!”小组赛刚一开始,卡尔德隆已经迫不及待想复仇了。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