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输在“心理波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34 深圳晚报

  倒在法网第一轮

  郑洁输在“心理波动”

  新华社巴黎体育专电“真是挺可惜的,就那么两次心理波动,还让对方抓住了。”中国选手郑洁24日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比赛中输给意大利对手之后遗憾地说。去年法
网,郑洁在女单比赛中历史性地打入了16强,创造了中国网球在大满贯赛女单的最好成绩。今年再次来到罗兰·加洛斯,郑洁却遗憾地倒在第一轮。

  决胜盘里,郑洁在第三和第四局本来都抓到了两个局点;但前一局因为求狠,太冒进,后一局又太求稳,没能放开,结果都让对手取胜,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对方抓住了我这两次的心理波动。”郑洁赛后自己分析。

  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还有19岁的彭帅,她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进行的次轮比赛中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文波特。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